close

 

我的密友向我反應,我很久沒有更新網誌,但密友啊~你應該是最了解我的人,你怎麼會不知道最近我的生活就是那麼的宅和乏善可陳呢?!若我有"體力",我寧願拿去睡覺補眠養身體啊,是不。但既然你提起了,我就隨便寫篇濫竽充數好了~~

 

最近生活還算平實,但少了非常多的活動,既不能逛街也無力刺激買氣,每天最大的嘆息,就是望著廚房被擋在外面,望著衣櫃,卻沒有可以穿的衣服,但起碼生活中是快樂的,是愉快的,是喜悅的。但這樣的生活,讓我著實忘掉了還有"結婚紀念日"這回事。

 

我們的結婚紀念日,說實話,我也搞不清楚要算哪一天才對,但起碼第一年的時候,我們的326公証日還是會象徵性地慶祝慶祝。不過今年,大概是心不在此吧,那天除了替即將離職的實習生舉辦午餐告別之外,根本不記得兩年前的這一天,我們成為合法的夫妻了~直到三月底,我娘家的重頭戲--我爸媽結婚紀念日+我妹生日--到來,才突然想起來,阿~我們的紀念日已經過了耶~~

但我也忘記我媽什麼時候"規定"好(最近忘的事情還真多),以後到了三月底就來個『四合一』慶祝: 我們結婚紀念日+我爸媽結婚紀念日+我妹生日+我ㄤ生日!今年我爸看上有消費券可以優惠的「三太養生鐵板燒」,但我只顧著吃和休息,所以沒拍照,也沒有餘力寫心得,反正我的朋友們現在似乎都很崇拜我爸的部落格,那就上他的部落格瞧瞧吧~(有夠偷懶的我~張雪莉,我交差了!)

 

PS: 祝我ㄤ愚人節生日快樂
PPS: 愚人節有人被整到嗎~我是被我同事給騙了~怎麼那麼好騙啊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tin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