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大學最好的朋友之一,結婚了!

 

 

她是個比我們還有更多浪漫幻想的人,卻又常常把悲觀現實掛在嘴邊,但我們知道,她對愛情永遠有著美麗的期待,這份期待,並沒有隨著她身材的越漸豐腴而消逝!

 

 

 這個有著相當才華的美女,高中大學相當出色,參加多個企管營或外交營,都能抱個禮儀小姐或是才女的頭銜回來。擁有美麗的嗓音,還有絕佳的演講技術,中英翻譯呱呱叫,但最常掛在嘴邊的,就是"我要減肥!"出社會工作之後,心寬體胖,但嘴巴上說說,永遠擋不過美食的誘惑。身為好友的我常常在想,是該督促她減肥,還是該看著她開心地沉浸在美味當中。

 

 

 新郎則是一個ABC,雖然年紀略大我們一點,但看的出來,他絕對會疼愛我們的新娘子,兩個人的互動,也充滿著親密和默契,從"從不刻意要求新娘子減肥"這件事情,就可以看的出來!我想,真正愛她的人,絕對會讓她吃得快樂吃得滿意。這位新郎,絕對能和新娘子的朋友互動良好,我在新娘的眼中,看到了驕傲和放鬆的心情(不用像以前一樣在男友和朋友之間做抉擇囉!!!)

 

 

在她的婚宴中,新娘自己吃得很飽很開心,即使一度因為禮服太合身而緊張了起來,揚言絕對不要再繼續吃了,但一轉眼,只見新娘再度回到位子上,看著她滿足的樣子,真的是難得的一位可以吃那麼多的新娘咧!!!

 

 

在他們第一次進場的時候,我著實感動了一下,拉著張雪麗說,我好想哭,看到她終於嫁了,鼻子突然好酸,眼眶突然好熱。在新娘準備換第二套禮服時跟她提了這件事,沒想到卻引來了新娘的淚水,跟著也流起淚來~~這真是我的罪過啊!!新娘子是不能哭的,更何況她沒請新祕,誰來幫她補哭花的妝啊!!還好,馬上就用其他的話題轉移了注意力,但我想她自己應該也是超級感動的吧!圓滿的婚宴,大家都好開心。(隔天聚餐提到這事,新娘子又哭了,"哭點"真的很低咧~張寶)

 

 

而準新娘在這次回台灣的計畫中,還相當貼心地準備了小禮物,給我們這群死黨。一個刻著"T"的手環,還有一個刻著"Tina, Best Friend"的小珠寶盒!相當感動!!如今,她覓得郎君,兩個人可以在生活中一起享受無拘無束的歡樂。祝福你,我的好友!如今你終於實現你的夢想,願你們有個美麗的未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tin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