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8024603.jpg

 

繼上一次我們兩人自以為有趣地在家裡烤肉之後(文章好像被我不小心殺掉了),在新家再度挑戰烤肉的樂趣。

 

想要烤肉的原因是,最近一次去Costco補貨,再度買了牛小排,不過害怕在家烤肉會讓屋內空氣不好,張少爺突發奇想,決定把我們的烤肉地點改到陽台去,這真是個不錯的idea,於是我們東西捆捆,就展開了這一次的居家烤肉!

 

P8024603.jpg

 

雖然我們陽台看出去沒有VIEW,雖然面對馬路有點吵也有可能空氣混濁,但我們就是豁了出去,自以為浪漫地準備著。我們選擇主臥的多邊形陽台,而不是客廳的長形陽台 ,因為主臥陽台舖上了木頭地板,比較有感覺,就這樣,小桌子小烤盤小椅子搬進了這個陽台。沒想到,原本以為不小的陽台,擺上了這些東西之後,竟然只能再塞得下我們兩人!這次我們準備了牛小排、杏鮑菇、洋菇,以及紅黃椒,果然就吃得超飽。雖然事前擔心,這些烤肉味是不是會飄進隔壁的主臥浴室或房間裡,但事後檢查,還好,空氣清新。而牛小排真的非常美味,再加上張少爺的絕佳烤肉技巧,灑點海鹽就非常好吃啦!!!

 

P8024603.jpg

 

不料,中午吃得飽飽的,晚上睡覺時,張少爺突然說他肚子餓,於是我倆罕見地,首次地,從床上爬起來,在寒冷的冬夜裡共享一晚泡麵,從來沒有過的宵夜情,我突然覺得我好幸福,有張少爺這個生活高手照顧我,揪感心啦!

 

實在很想要邀請朋友們一起來享受,但無奈陽台不夠大,烤盤也太小,只好自家人自己享用。不知道管委會能不能開放頂樓烤肉,到時候跨年夜一邊烤肉一邊看101煙火,不是挺美妙的嗎?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tin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