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我好像一向都沒在過情人節的。從以前到現在,頂多會想個實用的禮物送送,但絕不會吵著男友一定要有啥表現,因為我討厭刻意。也嚴禁送花到辦公室(除了一次我的密友在我失戀時送了一"盆"鮮花給我~讓我很感動之外,其餘人送的花我都覺得很尷尬)

 

和張少爺在一起之後,更有默契地決定一年送一個大禮就可以了(包括生日聖誕節紀念日等等等),不論是實體的或是心靈上的都可,尤其又以3C產品這幾年最得我心(報上統計,男生最愛3C產品,看來我種種的行徑都不是太女人化!!!)而且不愛搞surprise這一招,直接告知對方我的皮夾破了要換新的,或是想要一台電腦之類的。(我那珍貴的Furla錢包就是該年的大禮,二度蜜月瑞士行也算是我的禮物)今年我的禮物,已在去年拿到手--EeePC,但我實在不知道要送張少爺啥子東西。幸虧在農曆年期間,被我發現了他的喜好,開始很認真地搜尋禮物的蹤跡。

 

 

 

小丸子!!!!!!!!!誰會想得到張少爺喜歡小丸子,但他不是喜歡卡通版,而是真人版實在太好看了!過年期間日本台意思意思播了兩集,真的讓我們意猶未盡,每個週末張少爺都在吵著要看小丸子真人版(他以為每個週末都有播),做老婆的我,只好偷偷地上網搜尋,看看哪裡有賣小丸子真人版DVD。

 

根據維基百科表示,小丸子真人版,是當初為了要慶祝小丸子卡通播映15週年,只拍了三集,後來反應熱烈,富士電視台再拍三集,熱到不行。2007年開始,就以連續劇的方式每週播一集,但飾演小丸子的女主角換人做做看(因為原本的小丸子已經長大囉)。

 

我們沒看過現在的連續劇版,只覺得第一代的小丸子實在太可愛了,表情超多,實在相當地"小丸子"。但由於只有在日本和香港播放,因此DVD的搜尋有一點點困難。不過我實在想讓張少爺開心快樂,終於被我找到一個買得到的地方(雖然我強烈懷疑是盜版),而且在三確認共有兩套,兩代的小丸子演員都有(很多Yahoo拍賣上的只有第二代演員的連續劇)而且時間算得剛剛好,就在情人節的前一天送達!!!!

 

另,在情人節之前,我的一位密友向我詢問有關要不要送禮、要送什麼禮的問題....我彷彿看到了一個少女情竇初開的緊張模樣~~所以我要特別祝福她,情人節甜甜蜜蜜,永遠幸福美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tin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