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人說遇水則發,我寧願相信這個好兆頭,辛樂克和我有志一同,選擇星期天來進行重要大事!之前約好的搬家事宜,搬家公司說風雨無阻(我比較怕的是人員的危險,家具都有帆布擋好應該是沒有問題的),於是,中秋節、搬家日,如期舉行!

這個我住了一年多的新房子,就此告別,把家具搬開之後,突然當初剛剛交屋時,和張少爺一起來看的那種回憶,湧上心頭。或許對我來說,這間房子並沒有太深厚的感情,但對張少爺而言,這是他生平第一棟的房子,靠他自己的力量存錢買下的不動產,靠他自己的天馬行空設計成他所滿意的舒適環境,如今要離開了,甚至可能賣掉,對他來說,不捨的程度一定高我非常多倍吧。

搬家工人進進出出,我才發現下雨天搬家的難度在於,工人鞋子上的污水踩來踩去,讓我們的家相當噁心,看著空無一物的家,彷彿是被颱風直接肆虐一樣的凌亂,心裡實在是有點心疼,好歹我每次休假都會吸一吸地板,打掃一下。

不過新生活的即將開始,一箱一箱的東西搬入,特別請工人在門外的布上踩一踩,免得再度污染了新打掃好的房舍,更煞有其事地聽從長輩的說法,拜拜地基主,保佑一家大小平安順利。以為兩口而已東西沒太多,沒想到整理起來竟一箱接著一箱,包裝時就已經快沒耐心了,現在要拆包,更是頭痛!東西歸位也是一番學問,新同事說得對,太早拆包的壞處就是,就算東西就定位,但等到要找東西的時候,也想不起來是放在哪!這真是沒錯耶,搬家兩天,但整個家還是看起來很亂,部分新買的大型家具還沒送到,所以至今還是找不到我想要找的白色褲子或是某條皮帶,DVD的遙控器,怎麼想也想不通為何沒有和DVD捆在一起,現在流落到哪個包裡也想不起來,我看要真的就緒,還得要花上一段時間,人家說入厝要請客,這般的凌亂我是怎麼宴客啊~~~

搬家後的這一個星期以來,每天都有忙不完的東西,大型家具也陸續進駐,還有電話、瓦斯、網路等等的牽線和安裝。在搬家之前就已經電話預約,但卻硬是排到搬家之後才能到府服務,使得我們洗了好幾天的冷水澡,也沒有瓦斯可以開火。現在陸續進入現代人的生活,沙發和床組也到位,看來距離真正安頓的日子不遠了,新車新房新工作,等到一切OK了,好朋友們妳們可以開始預定分批來我家的時間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ytin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